Sharon_一个文盲

吴刚为啥 越老越帅 _第二期

上一期匆忙写就,漏了几位可爱角色,再补一些。

也有反思,第一期的几个角色写的过于简单。第一期在这里✔️ 


本期部分图片来源:@结巴患者 @是小吴老师的抹茶啊 

万分感谢各位分享截图的大大们,muà 亲一个!


分析造型以头部妆发为主,角色多数是吴刚老师瘦了以后出演的。


ps. 就我本人看过有限的一些小吴扮演的角色里,单看脸,就给人感觉是瘦的:

13年徐悲鸿的某些场景,然后就要从14年方坤开始往后数。

坤叔虽然发型鬼畜,但从这部剧起,我感觉小吴老师的脸颊肉一部比一比少、下颚线一天比一天清晰


pps.小吴的额头,如果不做发型不贴发片,绝对算是长上庭了。具体可见信中国截图,俺想知道那期节目为啥不好好做个发型呢… 


那第一期为什么说吴刚典型中≈下>上庭呢?

因为13年以后的剧里,我好像基本就没再看见过小吴的原生态大脑门儿了!💯


默认角色服装看着不行与小吴无关,就这身条儿,好意思说是他的问题?不可能!!

🚼被吴刚花花绿绿私服闪瞎眼后,我学会了睁着眼睛说瞎话


⭕️一切内容仅代表个人审美取向⭕️


1.李达康

和萍萍、李局的造型比起来肯定是过于简单了

但我为啥还是这么可以呢?

角色魅力自带滤镜是一方面

另一方面,让我们把达康和《鲁豫有约》里额头全露的小吴比较看看  这里🤦🏻‍♀️是结巴老师截的gif



你回来啦?


感受到了吗?


这个小平头小刘海儿是多么的绝!妙!

遮住发际线,立刻年轻五岁不止!

平头刘海恰到好处的弧度

让冲劲十足的大领导李达康 在深思时

纯良无害

也让我等普通观众(?)忍不住想抱进怀里,轻声安慰


警察叔叔我不是我没有 

唉?赵东来你别抓我!


2.何建国

帽子的运用 长脸姐妹的小心机 小吴私服也爱戴帽子

坚果的造型 全靠服装和自身气质撑着

更何况战损的美味,不必多说(吸溜!


3.徐院长

让我们复习一下上一期的长脸修饰法

看第三点。

那么为什么中分的徐院还是可可爱爱呢?

因为小吴演啥都可爱 演徐院更可爱💯

必须指出徐院的眉毛其实画的有点对付,根本没画眉尾😔


这个中分刘海的弧度很妙,但位置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 

院长刘海圆弧的位置,比修饰方法中的太阳穴横上方还要再偏上一点

乍一看还挺不错

细看,显得长脸选手 头!更!大!

🚫因为俺自己也用卷发棒卷过这样的刘海,脑袋看着大到爆炸,请长脸姐妹们谨慎造型


但是

当院长废寝忘食作画时

心酸困苦落泪时

平日被摩丝固定的刘海微微潮湿,垂落在眼角


淦 你说这谁受得了 💥


4.类似的中分发型闻一多

个人认为演讲时这个发型,刘海卷起的弧度和位置就非常不错

伴随着小吴铿锵有力的台词 摇摇晃晃

还有特色的胡子 经典的镜框

最后先生遇害

飞扬的 是轻于鸿毛的发丝

倒地的 是重于泰山的风骨


5.平凡长脸选手请不要轻易尝试叶宗辅

我真的很爱叶宗辅这一身💥

你看他发型fashion 如此不羁

主要还是因为小吴把角色演出了不羁😂

发际线高的长脸人士

莫要轻易尝试此类基本露出整个额头的造型

况且,没有小吴的大高个大长腿

凭俺163的个头儿+小短腿

不是很有勇气做这个发型🚼



6.「一山还比一山高」郑伯鸿

吴老师近些年的角色造型,我最想把假发套扔地上踩两脚的(真心!就是他

侧面看,发际线一刀切,发套毫无细节

但也就还行


正面再一看!

emmmmm……

这是啥头套啊这么高!

太阳穴那块还特意剃光了?!

相当于考试重点全选成了错误答案❌

那个定发型做头套的造型师你出来

必须让达康骂骂你😤


7.高力士

可以说,这个剧组男性角色的发套都不好看😳

你看海报

就是黎天王带上这个发套也不太行🤦🏻‍♀️

奈何阿翁太深情

躲不过呀 躲不过


8.隐藏的美丽秘密——小吴圆润的后脑勺


⭕️为防止争议,例图特地裁剪打码,我举例子只看后脑勺不看脸⭕️


如果你梳起了民国风大背头,秀发浓密,偏偏后脑勺扁平

有没有觉得闷到窒息……


因此经过上期评论里结巴老师提醒

我再次深刻感受到吴刚老师的后脑勺

圆得如此可爱、如此调皮、如此美丽



民国风 大背头 高发顶

看咱孙局的后脑勺多透气!


总结:

看美人

看美丽老男人

————

爽!

评论(78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