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_一个文盲

吴刚为啥 越老越帅_碎碎念


小吴老师出演的很多作品

剧情漏洞 不归我管

只谈造型 槽点也颇多


但也有我下不去嘴说的


比如左伟

圆寸头 有点胖 有点横

但他就是我总能看到的治安警察模样


比如李爹爹

我个人很不喜欢那个造型 以及导演居然用了配音

但父子情深 真的能看到心里去


比如夏之前

鬼畜白发里还透着黄

我一口老血呕在屏幕前

可是想起刚刚他还坐在浴桶里 露着兔牙乖乖冲你笑

呕出的血也得自己咽回去


比如方坤

死亡长刘海🔜死亡秃头

一般人都承受不来

可是坤叔的深情 坤叔的狠辣 

坤叔拎着鱼 坤叔俯下身

坤叔说,来我给你照张相

谁忍心拒绝?

反正我做不到(摊手

———


演员,归根到底也只是一个职业。

就像其他职业一样,日复一日的工作不可能所有结果都是好的、完美的。

会遇上很多不好的剧本、会拍出很多魔幻的烂剧。

这不是一个演员能掌控的,甚至这个结果连导演都无法掌控。

但很庆幸有一些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,让我认识了小吴老师。

当我回看他曾经的“烂剧”cut

真的,「每个镜头都是摸着心演的」


就像我无比热爱的另一位老大爷

Christoph Waltz在采访里说的很多:


“电影票房好或者形象帅,这些从来不重要,永远是故事吸引了我”


“表演只是一个职业,天真的人们相信自己有一天会变成更好的演员。

什么是更好的演员?根本没有这回事。

只有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,与不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”


“作为演员,我拥有如此独特的机会去尝试那些一生中根本不敢去做的事,成为自己永远无法成为的人”


“become an actor和being an actor是两回事。

如果你长期以来只是个无名演员,仍然要和很多状况相似的人一起工作一起演戏,要习惯去面对这样的日常生活。真的很难”


那些守着本心 

坚持下来的好演员们 

真的很难


吴刚帅在 他坚持了下来

通过用时光打磨出的高超技术性

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性


真诚感谢小吴老师带来的精彩表演❣️



评论(2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